鹿先生

鹿先生。

无论如何,性格不完美的人总要有点距离才能产生美感。
我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烦人,觉得无理取闹,觉得都是单方面的付出。
你自己也说着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的话。
从开学或者更前,无论我做什么需要你一起的时候,你都会拒绝,都会只回复几个字。时间长了,渐渐的觉得好像付出得不到回报一样,以前你做什么都陪着你,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后来是我找你去健身房了,你不去,那我一个人去;我找你跑步了,你不去,那我找其他人一起去吧……
这学期有多少次谈心要解决彼此的问题,把矛盾化解了。但到现在,矛盾只是在谈心之后的那几天淡化了而已,过后还是一如既往。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
现在跟另外一个部门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当然不是全部,只是部门里玩的好的几个。因为不常见,所以见面后会分外亲切,至少彼此还是美的。
现在真的很后悔留部,如果不留部,或许在彼此眼里还是瑕不掩瑜,或许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
因为这样,好多事都觉得不重要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