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生

鹿先生。

         寒假过去一半了,自从回家以来,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去跟同学玩。跟啊旺见面时还是与以前一样,大老远处看见对方就开始笑,这种笑是不由自主地、放松所有地和好久不见的愉悦吧。真的是好久不见了,上次见面是在广州家中,那是7个月前的事了。他还是老样子,憨憨的。还有迪雅,见他时我跟啊旺在仙芋世家里面坐着,聊着这段时间经历过的事情。我跟迪雅同一个院校,他在数学学院,我在生科学院。说实话,虽然同在一个学校,但我俩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一年下来不超过十次。不,准确来说是从迈入大学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了。他还是那么地笑容可掬。
        我们吃着甜品聊着往事谈着今朝,我跟他们说昨晚做了一个我读完大二后却回到高三复读重新高考的梦,这个梦真的是把我吓出一身冷汗。旺同有经历地说他大一那会儿才会做这样的梦,现在转眼就大二了。
         哈哈,不知道写啥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