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生

鹿先生。

          这两天睡觉时多梦,昨天夜里梦醒了一次,窗外一片寂静,只有路灯下的老树和他那倚在墙上的影子。
         自从上次他又来找我被我回拒且挑明自此两不相干后,昨夜是第二次梦见他。他的样貌很清晰明了,似乎更加清晰好看。
         梦里我跟他相处的还算融洽,毕竟美人不可多得。开心之余多出一种不详的预感。后来不详的事随即发生了——忘了是什么缘由,突然的他就不见了,我虽然想着是两不相干,没了就没了,可心里还是多了一丝失落感。就好像丢失了珍宝一样,开始四处寻找却不得果。心里空的很,甚至失声痛哭了一场,直到半夜醒来才发觉这不过一场梦罢了。
         这时的窗外安静的很。
         接着睡,不过一场梦,过去就过去了。接下来又是一场梦,这次梦见很多闲人,他也模模糊糊地出现过。
         天亮以后,回到现实中,心里还是空空的。
         现在的人谁没几个暧昧对象,可暧昧归暧昧,终究代替你曾经喜欢到心底里去的那个。也觉得自己很渣,在考虑这要不要把这事跟正在暧昧的对象说一说,说我至始至终都还没放下,所以我们到此为止?!还是直接了当地说不合适呢?!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只是觉得那匹马长的更好看,能力也快要相及千里马了吧。或许以后再也不会遇到他这样的人。
         真心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