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生

鹿先生。

         今晚想了好久,要不要写下来。打开乐乎后,第一眼看到的是狗群写的东西,他比我先了一步。
          此次的配图是《乍见之欢》,因为初见你们的时候,我是很开心、很欢喜的。虽说刚开始我只不过是带着任务和对两位战友的情谊把这长达一年的事务当做流水账罢了,却不曾想到生出这种情愫来。
         当三个部长确认了新人的名单并公诸后,我这心里有一丝说不出的难受。所谓树倒猢狲散,司仪部没有倒,但这第二届司仪部已经散去了。为什么这样说?我是个过来人,知道一个部门不再在一起工作后,面临的就是没有一个理由将你们聚起来,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不过是点头之交罢了。
         今年刚开学时候,白菜跟我说他很怀念当初我们部门一起说说笑笑的日子,在他大四之际,如果能大家再聚一堂欢声笑语再好不过了。我想,去年的白菜他们三个也会有我如今的感受。
         今晚的难过不知道怎么表达,或许说没有文字可以好好的直抒胸臆吧,只能在这写些散乱的东西来表示表示。
        我、狗群和狗杰三人把四面八方的你们召集而来,如今你们又朝着东南西北的方向走了或者另外立点为中心召集着另一批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我站在中心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望去为好。
         不怕直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们这群小家伙,当然也喜欢两条狗。
         好了,我就在这东西南北的交界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