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生

鹿先生。

这段时间比较烦躁,但只有烦躁而已,没有其他症状,就连拉屎都是正常的,所以只是烦躁。就像不知道哪一周,部门例餐,原本开开心心地去,我打好汤粉之后看到部门的一个大二小的,我们俩的眼光已经对上了,我嘴上已经将要把他的名字要说出口了,可他突然转移了目光,像是在回避一样,吐出一个字的我憋了回去。心想着无所谓吧,先去老地方坐着等他就好了。可结果是,我在那坐了将近10分钟后,没有一个人出现,也没有人告诉我在哪,之后有个大一的小的见到我并告诉我其他人都坐在了另外一个地方,妈的他在另外一个地方坐了那么久,也不叫一下我。就这时候,突然就来火了,不知道为什么,就笑着叫那几个小的过去跟他们一起吃吧,我就不过去了。我能怎么办,当然是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啊。然后那个跟我眼光避开的小的过来让我过去一起吃,这种情况我能爽快的过去吗?不能啊!还是让他们吃好了,我也准备走了。其后跟我玩的很好的那个也跑过来叫我过去,我说我不过去,他这样会让我更尴尬(这个尴尬只能意会,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再最后我就回宿舍了。那天下午又突然想吃金拱门,于是就问中午那个第二次叫我的人去不去,结果他说不想理我,还说神经病。哇,突然觉得跟你那么好一年多,你他妈问也不问我中午怎么了,就直接说我神经病不理我。哇,我又觉得气炸又觉得超你妈个螺旋爆炸的委屈哦。草你哦,你和另外一个人心情不好或者生气的时候,我他妈不是第一句话就问你怎么了吗?难道我第一句话是不想理你,你神经病哦!其后又约了他几次,没约成。妈的,几次都没成,那我总不能傻里傻气地只是觉得他单纯的没空吧,当然是真不想理我咯,去你妈的虚假兄弟情。后来的一段时间就自己过自己的呗,但是还是会烦躁,晚上也睡不着觉,睡眠也差。操你妈哦,就只有烦躁,没有太阳病的症状,就是烦躁,拉屎正常,也没有阳明病,草,我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就是这段时间很小心眼了。去你妈的螺旋爆炸司仪部,瞬间觉得以前做的什么都不值得,现在连群都屏蔽了,妈的气炸我。对,现在想去走走都没人了,宿舍的人一直都不出去的,饭堂都不去的,我他妈整天在宿舍待着好难受,还是烦躁,去你妈的螺旋爆炸烦躁。我去年的一年里把最多时间放在部门里,跟舍友的联系都特别特别的少,就只是晚上回宿舍早上出去,妈的现在除了部门的那两个我真找不到关系能好到这样的了。前段时间因为那个女的(对,就我关系很好的那个)我都很想哭了(就因为他约好做的事,不是因为特殊的事而爽约,次数多了我生气),现在这个男的又因为那次部门例餐不理我了,好的,去你妈的友谊。怎么办呢,那就看书啊,我就看《伤寒论》咯,一看,哇,张机那么厉害的哦!可看书的时候还是会烦躁,我去你妈的,是不是血燥啊,可一点都不像,没有这个症状。算了,去你妈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