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生

鹿先生。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嘴怎么就那么贱!!

大三的时候已经说过,不要一直diss,为什么就是不改呢?!

diss没关系,任何人都会有的行为。但是,我说一句你就diss一句,我受不了!!

还那么鸡掰地说日常diss真好玩,好玩你妈个鸡儿!!

我把你当好朋友,今天晚上真的贼鸡儿开心,跟你分享我的开心,你就他妈的diss。没关系,我很开心,不介意。可为什么要说出:“每天都要diss我”的话。

明明大三的时候我就说过,diss本来没问题的,但一直这样的话我就很不喜欢了。为什么狗改不了吃屎?!

就不会换位思考,我一直diss你的话,你什么感受?!

如果真的看不顺眼,不如早点散了不好吗?!

狗几把来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