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生

鹿先生。

#部长与部长#
         今天偶然遇见白菜,便想起自开学以来,除去新老生见面会,他就再也没出现过部门聚会里面。我也因一两个月都没与他见上一面,这次刚碰面就说了一堆气话:“你是不是不要这个部门了,每次聚会你都不来,这次看电影也没见你发过话。”
        虽说老部长卸任后可以对部门的所有事物都不理睬,但我作为白菜的小部员,又站在一位部长的处地,当然是想他多跟我们接触,跟新一任的小部员们能相处融洽。
        直到晚上,白菜才与我聊了会。说是怀念去年我们那时部门经常游戏的光景,对现在的小部员没有想要接触的热情。还说了,我们才是他的小部员,而现今的小的是我的小部员,让我自己带好就行。
         他跟我提到一件让他比较伤心的事就是男生节那会,他宿舍里跟他同为老部长的几位师兄都收到部门的礼物,唯独白菜没有收到自己部门的礼物。其实他也不在乎这些个东西,但凡事都是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之所以如此,也都怪我们做得不体贴全面。
        今晚聊的不是很多,说的也不是深情厚谊的话语。但听到他不想与现在的小的接触不想参与部门的活动,这个真的让我很伤心。这个部门有我的9个小的,也有白菜3个小的,难道连我们3个都不要了吗?更何况,我的小的也是他的小的,但他却没有与那9个小部员相处的热情。
       
        

评论